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亭山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亭山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阿姨他們去了敬亭山,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一架飛機,我也不知道這架飛機是怎麼來的!我立馬爬到駕駛艙。我假裝飛行員開飛機,飛機上有很多跟我同齡的小朋友,我們爭先恐後的搶着玩,都快把我擠成肉餅了。

  後來阿姨把我叫了回去,我們就開始奔向敬亭山的山頂,剛開始爬的時候沒有一人喊累,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累的氣喘吁吁,大家休息了一會兒,便繼續向前進。轉了一個彎,向前走了一小節,便看見了詩人李白的雕像,我想起了李白寫的一首詩“獨坐敬亭山”: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李白空有一腔抱負,卻無處施展,便在此留詩一首,表達自己此時內心的孤獨感。我們繼續前進,便看見了玉真公主的雕像,這就是李白曾今戀過的愛人。玉真公主真的很漂亮!看了幾眼我們就走了。我們沒有爬上山頂,後來還是放棄了,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的敬亭山一日游真很值。

  河北小學五年級:胥方樂

您正在瀏覽: 敬亭山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亭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