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未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園,可是,如今這些都成了夢,環境都變得糟糕了,保護環境真的整么難嗎?其實這真的不難可是人們因為自己的利益,把一片片的樹木砍掉了……

  如今,大大小小的原始森林都變成了一片片荒地、工廠……一條條清澈的小溪都被工廠給污染了。許許多多的平地都變成了一片片的沙漠,這是誰做的?這都是我們人類做的!現在,許多稀有動物的皮毛都變成了人們華麗的衣服、精美的傢具、奢侈品。為什麼要殘殺那麼多的動物,你不難受嗎?你想到那麼多的野生動物因你而死你不覺得你很殘忍嗎?還有魚翅、熊掌都成了人們的食物,這些本應該在大自然中自由奔放的動物都因人類而失去生命……現在的地球不如以前了,就是因為我們——人類!許多的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許許多多的樹木砍了,誰為了我們吸收了二氧化碳釋放了氧氣?是樹木!樹為了我們無聲無息的工作着,但是我們為了一點利益就把樹拋棄了,而樹卻為我們做了多少?好好想想吧!地球正在危機中,我們怎能袖手旁觀?必競她養活了我們!我呼籲;“讓我們共建生態文明,共享綠色未來!”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