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電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電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電谷 

  改革開放三十年,祖國母親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各個領域爭相發展,我們古城保定也毫不落後,你瞧,我們打造全省第一座森林城市、綠色城市,“電谷”就是一個標誌性的建築,它見證了保定三十年來巨大的變化! 

  原來我們小區只有6盞路燈,而且燈光十分弱,昏昏暗暗,而現在好了,由原來的6盞變成了18盞,現在出行不怕了,以前,沒有太陽能路燈的時候,出去我總是緊緊抓着媽媽的衣角,我很害怕,因為到處都是黑漆漆的,我每每一出去就怕有怪物什麼的,而現在不同了,有太陽能路燈陪着我,就不怕了,因為到處亮堂堂的,我害怕什麼呢? 

  保定打造全省第一座森林城市、綠色城市,如果你是一個外地人,你來到保定,一定會被保定綠色電谷太陽能路燈所吸引。因為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太陽能燈,紅變綠,綠變黃,黃變紫,串來串去,是你眼睛迷亂,撲朔迷離!形狀也大不一樣,有花瓣型的。蛇形的,還有飛碟型的。千姿百態,是你讚不絕口。 

  最主要的還是環保,現在到處都提倡綠色環保,太陽能路燈就具備中這種特點,節約一度電=減排0.997千克二氧化碳=減排0.227千克碳,現在和原來大不一樣了,原來,可以明顯看出,一度電可以排放0,997千克二氧化碳,排放多少毒氣呀!對人體造成多大的傷害,而太陽能燈則相反,它是由太陽的能量轉化成電能,十分綠色、環保! 

  現在,我們保定,大大小小的公園、街道、樓房、家庭,都具備這樣設施可以說是保定一大象徵性標誌,它也象徵這保定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巨大變化! 

  綠色電谷見證了保定三十的進步,證明了一切!我愛我的家鄉保定,更愛它的進步與發展! 

  魏雨倩

您正在瀏覽: 綠色電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電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