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萬物蘇醒,我們校園裡的花草樹木也從睡夢中醒來了。 

  進了校門口,一排排大樹包圍着操場,兩棵高大挺拔的老榕樹出現在我眼前,說起這兩棵老榕樹已經100多年的歲數。榕樹的枝條長出了許多嫩葉,十分繁茂,像一頂綠絨大傘,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一個驕傲的少女在炫耀自己那優美的舞姿,給校園增添了無限春意。榕樹沒有些衰老的樣子,永遠那麼活潑,像一個童心未老的白髮老人。 

  在操場的角落,有一個小門,上面寫着“生物園”幾個打字,雖然不那麼起眼,走進去你一定大吃一驚。小小的園子,卻裝扮得如此美麗。園子的中間有一個小水池,小水池圓圓的,上面有兩層同樣大小的蓬,夏天時,篷中流下一串串水珠,形成一個水簾,魚兒就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水。在篷的上面有一隻白鴿,白鴿凌空展翅,好像在傳遞春天的消息。小水池周圍種着許多花草樹木,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我們的校園充滿活力,充滿生機,多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