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兔樂樂在河邊玩耍。突然,她聞到了一股臭味,同時也聽見了一陣陣傷心的哭泣聲。

  “是誰在哭呀?”小兔大聲問道,她回頭一看原來是小河弟弟在哭。樂樂問道:“小河弟弟你怎麼啦?為啥渾身發臭?”小河弟弟哭着說可惡的人類往我身上倒垃圾、扔臭肉、潑污水、搞得我髒兮兮的,渾身發臭。連我最親密的夥伴小魚也被我體內的污水毒死了,往後再也沒有人同我玩了,叫我怎麼能不哭呢?”小兔聽了也咬牙切齒的說道:“就是就是,他們還把我的家----森林裡的大樹給砍了,沒有了家叫我怎麼活呀?”小兔子跑回家裡,給好多夥伴打電話,一起把小河清理乾淨了,又一起製作了警示牌插在小河邊。他們整整勞動了三天,小河終於乾淨了,可小動物們卻被垃圾染髒了。這次小河又哭了,他這次是因為感動才哭的,因為朋友們為自己付出了許多。

  人類啊,覺醒吧,小河在哭泣、動物在哭泣、下一步將會是我們人類在哭泣,大自然很快就會報復我們的。

  介休市洪山小學五年級:梁曉菡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