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福州內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福州內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福州市裡內河遍布,一條條內河清澈見底,構成了一道道優美的風景線。

  現代科學的發展帶來車水馬龍,高樓林立的景象,然而一輛輛汽車排放的尾氣隨時隨刻地污染着空氣,一些居民的生活用水隨之流入內河,工廠里的污水也無休無止地流入內河。

  就拿我們學校附近的大慶河來說吧。聽附近鄰居說,之前的大慶河水平如鏡,碧波蕩漾,夏天來臨,他們經常到河中捕魚,沒有人去傷害它。而不知從何時,大慶河從眉清目秀的“小姑娘”變成外貌嚇人的“黃臉婆”。而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大慶河邊上小吃店,餐飲店偷偷地將自家的污水倒進河裡。連同學也把零食袋扔進河中。大慶河再也看不見活蹦亂跳的魚了。

  現在,政府認識到了內河污染的嚴重危害,已經在河附近建起公園,不再讓污水、垃圾排入河中,研製出低碳汽車。

  我希望內河可以儘快換上乾淨的衣裳,重新露出她那美麗的笑臉。我希望清澈的內河不再是流淌在我們的記憶里,想象中,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護我們的家園。

  工業路小學五年級:謝曉湘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福州內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福州內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