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山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的景色美不可言,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也隨着蓬勃發展。聽,鳥兒們細聲的啁啾,悅耳清脆的聲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你瞧!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再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就更加美麗了,她嬌媚艷麗,香氣撲鼻。你知道最忙碌的嘉賓是誰嗎?對了,那就是蝴蝶小姐與蜜蜂先生。 

  到了石公山,山上綠樹成蔭,又有花兒映襯,真是美不勝收。眼前這大自然獨有的斑斕色彩,我自己彷彿也融於其中了。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於是,便拿出了漢堡包、薯條、基尾蝦、飲料,當然,桌布是不可少的。 

  吃完了,我們我們又繼續向上爬。往下看,太湖上微微盪起的細碎漣漪,彷彿一匹新緞折的輕皺,格外絢麗悅目。忽然,湖面上激起了一條水帶。看清楚了,哦!原來是快艇在湖面飛躍。 

  接着,我們又到了另一個景點。大人的話音剛落,我和弟弟便飛奔向玩套圈的小攤。我買了6個套圈。眼看一個芭比娃娃就要到手了,但意想不到的是:弟弟的套圈呼得飛了過來,令我哭笑不得。 

  啊!有山有水,有花有樹,還有我們的歡聲笑語……這就是夏天的石公山。

您正在瀏覽: 西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