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爐寨一日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爐寨一日游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來到鍾老師家,鍾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去鐵爐寨玩兒,同學們聽了,都欣喜若狂,恨不得一蹦三丈高,鍾老師還說:“同學們好好準備一下,我們要出發了!”不久,車子來了,我們背着自己的背包,上了車。我們一邊快樂的唱着歌兒,一邊淋浴在陽光里觀看風景。誰?還和蕭哥嬉戲吵架呢!吵架的話里既有罵人的話又有幽默的話,笑聲、嬉戲吵鬧聲、歌聲一路上都沒有斷過,我們的聲音很響亮,這些聲音響徹雲霄,別提多開心了!

  經過十五分鐘的顛簸,我們到了鐵爐寨,大家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彩旗隨着風飄揚,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向我們招手……從山下向上仰望,樹林茂密,山尖好像直插雲霄……鐵爐寨,遠遠望去就像一座巨大的鐵爐聳立在萬山叢中!接着,我們隨着小石梯往山上走,這石梯有的寬,有的窄,有的裂開了,凹凸不平,十分崎嶇。小路兩旁的狗牙菜、土豆、胡豆、九里花、不知名的野花野草……多得很!這些小花點綴在一望無邊綠得像翡翠的草地上,把這塊肥沃的土地裝點得更加美麗!草地里種着很多樹,有:迎客松、奶樹、柏樹、菩提樹……樹葉密密麻麻,有的樹枝向路外長着,遮住了直射的陽光,也有幾縷陽光射進來,顯得格外神秘。走在凹凸不平的林蔭小山路上,感到十分舒服!

  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了傳行洞前,這門是由木料做成的,洞里放出節奏悠悠的音樂,讓人聽了,忘掉邪戀,心裡只有光明正大……再往裡走,石頭上有十二生肖,還有唐僧騎白龍馬,十分神氣!沙僧扛着彎月刀。豬八戒裸着個身子,挺着大肚子。孫猴子樣子更加逼真了!這些雕刻在石上的圖案都惟妙惟肖!

  我們沿着小山路走上去,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龍泉寺,據說龍泉寺的名字起於這兒的泉水很好喝呢!我們在龍泉寺里跑來跑去,鍾老師在這兒還訂了兩桌飯菜。有的同學聽和尚講佛經:“人要修身養性,心誠則靈,要和平,不要戰爭!”有的同學玩耍,有的同學照相……儘管看起這麼全,可少了一種聲音——嬉戲吵架聲,你看,我和小羅又和蕭哥嬉戲的吵起來了!真是孩子氣!從山上往山下望公路,那公路看起來就像一條長長的巨龍!此時,我站在山上為我們是“龍的傳人”而感到驕傲!

  不久,飯菜熟了,哇!是“洋芋飯”,嘿,我的最愛!從廚房端出的:炒竹筍,炒腌菜,炒“海椒面”……哇!看着就犯饞,我想,不光我一個,肯定其他同學早就口水流到山下了!我趕緊拿起碗筷,盛起飯,夾起菜,大口大口的吃着,可是小羅她們都斯斯文文,一點一點地吃。我又不好意思,只好和她們一樣一下吃一點嘍!

  我們吃完飯後,就到後山玩,那兒有“滑滑板”、“吊床”、“蹺蹺板”……我們在那兒玩了一會兒,鍾老師就帶我們去“財神殿”玩兒,到了那兒,真把我們驚呆了!石頭上長樹子?太神奇了!這也體現了鐵爐寨的古老……更讓人覺得險的是:這兒有一個懸崖峭壁,“天哪!太嚇人了!”鍾老師目瞪口呆的說,她一把拽住我,我看見鍾老師雙腳直發抖,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了……

  這一天,玩得好累又好開心!我的心情——爽!喔呼!這一天,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一個“鐵爐寨一日游”!這會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時光!

  湖北省利川市都亭第一小學五年級:郭雨菡

您正在瀏覽: 鐵爐寨一日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爐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