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一日游 

  藁城市通安小學五(5)班 王潤澤 

 今天,風和日麗,正是出去遊玩的好季節,於是我與媽媽便乘車去姥爺家。 

我們坐了一個半小時的汽車終於到了姥爺家。走進村莊就看到這裡好多人急着蓋房子,石頭、沙子、水泥把道路圍得水泄不通,這時,我想:多麽富裕的農村呀!到了姥爺家,家裡沒人,姥姥、姥爺去給麥子澆水了。我和媽媽商量,先給姥姥、姥爺做飯吧! 

 還是先燉雞吧! 媽媽找來了鍋,放了些水把鍋放在燎灶上,點起了火開始燒水,我認真地看着媽媽怎麼燒火,不到一刻鐘水燒開了,媽媽把雞和佐料放進鍋里,讓我燒火,我想,這還不簡單嗎?媽媽你干別的事吧!這就看我的吧!不到10分鐘火就滅了,我放些乾柴,又不停地吹,火就是不着,我急得滿頭大汗,還是找媽媽來幫忙吧!媽媽過來一看說:“柴放得太多了,把火壓滅了,柴不能一次放得太多。”說著重新點起了火。這次,我按媽媽說得,火燒得真好!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麽事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正在這時姥爺回來了,我這個做飯的終於下崗了! 

 姥爺家豬圈旁養了兩隻小羊,還是跟他們玩會兒吧!可能是初次見面,它們一見我就趕緊跑到了另一頭,我忙說:“過來吧!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邊說邊拿草喂它們。羊聽了慢慢地朝我走了過來,慢慢地吃着青草,我便順勢捉住了羊角,與羊比誰力氣大。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你就欺負羊吧.”我連忙解釋:“沒有,沒有,這是和它們玩呢。” 

 這一天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鄉村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