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8點50分了,我突然跳了起來,“美術老師叫我們吹雞蛋的事還沒做呢!”我急忙衝到廚房裡取了個雞蛋,用水沖了又沖,把污點全沖沒了,才叫老爸來幫忙。老爸拿來一把剪刀,在蛋殼上輕輕捅着。“快點兒,時間來不及了!”我催老爸。終於,雞蛋的兩頭破了兩個幾乎看不見的小孔。我立刻對着小孔用力吹氣,伴隨着“呼呼呼”的吹氣聲,雞蛋清從蛋殼裡緩緩流出。我覺得這樣太慢,憋足了勁,用盡全力吹出去,對雞蛋來說,這簡直是狂風大作,所有的蛋清通通流了出來。這時,老爸接過雞蛋搖了一會兒,說是把蛋黃搖散,才能吹。但在最後關頭,老爸一用力,“砰”蛋殼爆了。我只好失望地再拿了一個蛋過來,並把孔弄得稍微大一點。我把雞蛋搖了搖,交給老爸,這會兒老爸一下子就把蛋清、蛋黃全吹了出來,大功告成。

  我看了看鬧鐘,這吹雞蛋可足足花了二十多分鐘呀!哎,吹雞蛋也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吹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