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點滴造就美麗中國。長江水,滾滾流,滴滴水,匯長江。波濤濤,綿起伏,勢磅礴,號稱“中國第一大長河”“世界第三大長河”,水源何來也?滴滴水造長江。

  河乃滴水形成,房乃一磚一瓦形成,美麗中國乃大家形成。中國14億人民每人節約一張紙,就會有14億張紙。少闖一次紅燈,就會少一次意外。美麗中國就是靠這樣一點一點的行動創造出來的。

  愛傳千萬家。我扶老人過一次馬路,你為母親到一杯茶,她為災區捐一塊錢。這些看起來渺不起眼的小事,竟會給人心靈的溫暖。愛不需要驚天動地,每一點小小的細節,就會編織出大愛,就會讓中國更美麗。

  運動健兒們的一次次輝煌成功,科學家們一次次科研的成功,14億華僑一次次熱情的歡呼。見證着中國的順利,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一次次輝煌的成功打造着美麗中國。

  用點滴造就中國,用行動改變中國,用愛包圍中國,用成功證明中國。打造完美中國夢——讓中國更美麗。

  江蘇南通如皋市石庄初級中學初二:劉燕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