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於是,我們決定上齊岳山過上愉快的一天。

  公路盤曲而上,山上開滿了映山紅,顯得都很有精神,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山上沙土呈粉紅色,粉紅色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艷。 

  到了齊岳山,只見綠色的原野,好像鋪上了一層浩瀚無邊的絨毯。草原上的草多得數不完,像輕快的綠浪,風輕輕地吹,浪輕輕的搖,就像大海上的綠色的浪花一樣美麗誘人。一群群的山羊在草原上安閑的吃着草,像一串串雪白的珍珠嵌在遼闊的草原上;一匹匹雄健的駿馬,在草原上追逐,嬉戲。微風吹着泥土散發出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 

  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色,我想到要騎馬來觀賞,工作人員就給我牽來一匹馬。這匹馬有着龐大的形體,棕色的身軀,用綠色的眼睛望着我,我心裡不免有些害怕。騎在馬上,撫摸着強健的馬背,欣賞着那飄飄如雪的鬃毛。感覺可威風了!馬兒走在齊岳山帶着香韻石頭的小路上,圍繞着青翠欲滴的山走了一圈后,我依依不捨地下了馬,快樂的向馬兒揮了揮手,而馬兒卻快樂的搖着它的大尾巴,好像是給我的回應呢!!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我們念念不舍地離開了齊岳山今天過得真愉快!!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