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一驚天動地的消息,看到電視上那慘不忍睹的畫面,看到你們句句痛苦的呻呤,看到......我的心,不僅顫動起來。我多麼希望能將衣服、被子捐給你們,我多想飛到遙遠的四川去看望你們,我多想變成一位解放軍參加到抗震救災的行動中...... 

  記得我看到一則故事中,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淚:當5月12日的早晨,一位人民教師一如既往的來到學校。上課鈴響了,老師跨進教室,同學們熟悉的粉筆聲“刷刷”的響着。突然,教學樓猛烈的搖晃。這時,老師大喊:“同學們快跑!”可是,7.8級的大地震沒有給人足夠的時間。老師牽着同學們的手使勁的把他們塞進課桌下。這時,樓上倒塌的的一快天花板活活的把這位人民教師的雙腿截斷了,老師當場死亡。我看了之後,眼淚不停的流。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放心吧!解放軍叔叔們一定會找到你們失散的家人,我相信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拯救更多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