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許中政同學: 

  你好! 

  在地震中,你的沉着、冷靜讓同學們不慌不亂。你的一舉一動使我感到很感動。你鼓勵同學們不要害怕,增加了同學們的信心,讓生命的火花繼續延續下去,當你唱起我們的國歌,鏗鏘有力,意義着我們中國的精神永垂不朽,一個生死關頭,救了無數的可愛生命,你真是我們的好榜樣啊! 

  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是,我相信通過這次和你的通信,一定會成為好朋友!你在那邊的生活還好嗎?不要因為地震而灰心,一定要振作起來,我相信你。你的學習還好嗎?那邊的環境還好嗎?有空一定要寫信給我。 

  我的學習很好,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人物。今天,我的作文就得到了表揚,我的學校變化很快,操場變得寬闊了,新建了一棟教學樓,很漂亮,操場上有四個籃球場,操場旁有很多花鋪......近段時間,我的學校綠化環境很好,我還做了“愛心使者”呢!我負責領養了一棵樹,許多同學想爭都爭不到,經過老師的栽種樹木,我們各個班都分配有3棵樹讓同學領養,可好了!還有很多變化說都說不完呢,有時間你一定要來我的學校參觀一下。 

  在此,希望我們都朝着夢想飛去吧,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是朵朵艷花中開得最盛的一朵!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莫燕麗 

  社步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二班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