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當時,所有房屋全部倒塌,你們被房屋壓倒,承受了多少痛苦!我在電視上看到,老師為了救你們,自己逃出來后,又不顧生命危險進去救你們。當老師救就出了最後兩個孩子后,屋子倒塌了。你們被老師推了一把,自己出來了,而老師卻被屋子壓倒了。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老師,不禁號啕大哭起來。 

  不過,你們不用擔心,社會各地已經向你們伸出了援助的雙手,為你們捐款。現在,許多帳篷已經在你們那裡搭起來了,你們終於有地方住了!我真替你們高興。現在,社會的捐款已達幾百億元,你們那邊還建起了學校,太好了,迷們終於可以回歸校園了! 

  現在是冬天,我們這裡已經下了好幾場雪,不知道你們那裡冷不冷?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我們全校師生都向你們先出了一顆顆愛心。我也捐出了200元,這是我的零花錢。自從你們發生地震后,我便不買零食,也不買玩具,通過這樣節省了下來,再一起捐給你們。我還在電視上看到,得知你們要過冬天了,有一些小學生自製了幾張賀卡,又把他自己的棉被,棉衣同賀卡一起寄過去,送給了你們。我想,你們有了這些社會的好心人幫助,這個冬天你們一定會過得非常愉快的! 

  祝你們早日回歸家園,努力學習,將來讓我們一起成為國家的棟樑! 

  2008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