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愛上了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愛上了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曾軼可,一個超可愛的女孩,在2009年的夏天,帶給我們一次強烈的娛樂風暴。曾軼可,一個在百度搜索量據增的女孩,在2009年的夏天顛覆了我們的審美觀念。這個夏天要問快樂女生中最火的是誰?曾軼可。喜歡曾軼可,喜歡她的天真爛漫。喜歡曾軼可,喜歡她的純真無邪。喜歡曾軼可,喜歡她的綿綿之音……喜歡一個人,不僅是一個人,不僅僅是一個人的優點,同樣喜歡她的缺點。

  在2009湖南衛視的快女舞台上,曾軼可的風格無疑在眾多快女中是獨樹一幟。她用她獨特的綿羊音向我們詮釋着九零后。

  她從大學請假參加的快女,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神話般的闖進全國十強,不少人對她嗤之以鼻,不少人不能接受她的唱功,不少人大罵曾軼可唱歌走調,讓她滾回家去吧!可是九零后是個性的一代是充滿着神奇與玄妙的一代,她是一個女孩僅僅比我們大一兩歲的女孩,她站在娛樂的風浪尖上,承受了太多太多本不應該承受的嘲諷、唾罵、鄙夷。是的,應該打不垮她,她反而愈挫愈強,不得不向這堅強的女孩致敬!

  再說她的創作能力很強,她改過的一句歌詞,贏得了評委老師的大加讚賞,這是毋庸置疑的。快女這個舞台是個多元化的舞台,創作好的一樣可以馳騁,如果僅以唱功論英雄,那麼我們還有必要看快女嗎?曾軼可的許多原創作品諸如《獅子座》《最天使》《還能孩子多久》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讓人耳目一新。

  曾軼可的遭遇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所謂愛“亦可”,恨“亦可”她的演唱遭到了不少人置疑,比如包小泊,在比賽中全程黑面的他沒有給曾軼可一點好評,他甚至上演了一出離席門,好一句:“她留,我走!”可最後他還不是乖乖回評委席了。當然也有很多人喜歡曾軼可,曾軼可也受到了一些評委的熱捧,諸如沈黎輝、高小松、黑楠。前兩位一開始就喜歡曾軼可,而黑楠僅僅是評了一場比賽就對曾軼可讚賞有加,當曾軼可遭遇淘汰,他一句豪言:“她走,我不留”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人家真的沒再當快女評委。曾軼可是本屆人氣最高的選手,她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是的,曾軼可走了,在快樂女生十進七的比賽中,她不敵潘辰,憾負淘汰,可是她僅僅是離開了快樂女生的舞台,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比賽結束后,她應評委高小松的邀請去錄製唱片,高小松當她的製片人…可以說,在快樂女生的舞台上,曾軼可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軼可,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你是永遠的快樂女生!加油!

  歡迎“可愛多”們留下自己的觀點!謝謝大家的支持!

w w w.

您正在瀏覽: 夏天,愛上了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愛上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