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恨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煙,變幻莫測,誰也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悲劇就在此時此刻上演………… 

  “就讓耿林溪加入我們吧!”培又在懇求我了。“我不能做決定,去問老大吧。”我含糊的回答。口頭上雖然表現出很希望溪加入的樣子,心裡卻在想:可不能讓她加入了,如果她一加入,那麼必然有一堆人趕着湊熱鬧來結拜。上次已經夠慘了,我也希望能夠好好結拜啊!再說,溪根本就不合群,只是培一廂情願罷了。加上溪只是個累贅,這是我們統一的看法。大概培,我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也是這麼想的吧,她不會太在意的。我錯了。就在我說下那句話的那一刻,培走了,去找她那所謂的最好的朋友---溪。 

  看着培遠去的背影,我茫然了。培竟然可以為了溪不惜一切代價,而把握這個莫逆之交甩在一邊!我恨極了,恨得咬牙切齒。原來那個和我並稱為“鋼鐵姐妹”的培去哪兒了?那個曾經山盟海誓說一輩子和我並肩走的培去哪兒了?難道那些誓言都是假的,難道我在她心中的地位遠不如一個區區的溪嗎?七年,七年哪,從學前班到六年級,我們度過了多少風風雨雨,走過了多少坎坎坷坷,我難道就不如一個剛來兩年的人嗎? 

  今夜,我失眠了,我躺在床上,手裡緊緊攥着剛剛寫給培的絕交書,腦海中像放電影似的回放着我與培在一起的種種。我想把絕交書撕掉,可以想起她白天對我說的話,她竟然罵我不要臉!我有一股要發泄的衝動。我真的是這麼自私嗎?不,不是的,是你給我的友誼得到了分割,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是相互體諒的嗎?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難道事情真的發展到這步田地嗎?風啊,快快吹走我心中的煩悶;雨啊,快洗刷掉我心中的怨恨。培,溪,我對不起你們,可你們更對不起我!說什麼最好的朋友,一切都是騙人的,騙人的!我現在終於知道壞女人是怎樣提煉出來的了,是因為怨恨!我要報復,我要打翻一切,我可以什麼都不顧,什麼友誼萬歲,讓它們都見鬼去吧,友誼能當飯吃?你們太天真了,人類!現在人們眼中,給點錢,什麼山盟海誓,統統拋到腦後,友誼,這時候不定跑到哪裡去了呢!我變了,我不會有那麼多的朋友,我只要知心朋友,我再也不相信友情了,再也不會了!! 

  不眠夜,還在繼續,同樣的悲劇還在上演…………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