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恨你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似水,清澈透明,一旦時間久了,就會留下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醜陋。

  ——題記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說,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寫,因為我現在頭很痛,心很亂。每一天,每一刻都會遭遇變故,我實在是太累了,無法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與此同時,我又很憤怒,因為我懂得了人心的險惡和心機,那實在是太可怕了,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人的本性就應該是這樣嗎?每天帶着一個面具不累嗎?偽裝的善良該接受嗎?看似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可是內心的痛苦又有誰知道。

  如果揭開你的面具,呈現在我的面前的該是張多麼醜陋的嘴臉和險惡的心啊,不要總是嘲笑別人丑,那畢竟是外表,未來也許會有所改變,而你呢只有張虛偽的外表,而內心和靈魂早已經開始腐爛發臭了。你有什麼資格來說別人呢。說到這裡,我都快絕望了,難道這才是人,這才是人真正的本性?

  總是一味的嘲笑別人,無所顧忌,這讓別人無地自容,躲在世界最冷的角落裡哭泣,是否有人現在和我一樣,在尋覓,尋覓着那鼓勵的眼神,溫和的目光,讓人聽着舒服的言語,這些在這冰冷的世界中存在嗎?

  心中的這些感想早就開始在腦海中浮動,初中三年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有一種感想事情的本質或對或錯,而每一件事情都似乎在詮釋着人性的醜陋和險惡。腦海中還在浮現着那些令人生厭的語氣和言語,心中盤旋不去的那痛苦的感覺一次又一次撞擊着胸膛令人窒息,不斷的在提醒着我我在這個班中很卑微,很不起眼,很沒地位。面對現實我已經無力承受了,我現在就想去尋找,尋找一片寧靜,和平,沒有歧視的地方。讓自己逃避一下,逃離這恐怖的生活,讓自己受傷的心靈好好修復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樣的地方在哪裡?又有誰能告訴我我未來該怎樣做才能在這樣的社會上立足?

  不必掩飾,不必逃避,也許時間久了就好。

  初三:李嬋娟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