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航天奇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航天奇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0月29日,早晨。我們懷着興緻勃勃的心情來到了天河航天奇觀。

  來到航天奇觀的大門了。門口是一個三個三角形打開式中間一條長桿的標誌性建築。我們跟着導遊姐姐邊走邊玩。沿着長長的英語街,我們來到了歡樂劇場。首先從一陣音樂聲中,幕布後走出一個衣着鮮艷,打扮漂亮的姐姐拿着一張椅子表演倒立。只見她一手抱住椅子,一手向著觀眾們揮手,一下子就把身子倒立起來。一個哥哥把一個器皿放於姐姐的上,一下子就轉了起來,同學們急忙拍手。一個化妝成小丑的哥哥,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大步的從後台邁向大舞台。他手中拿着一個籃球,手一轉,一隻手指就能把球轉起來了。同學們看了,連忙拍拍手。這時一個姐姐把一個尖木棒,下面是月牙形的東西交給哥哥。哥哥把月牙形的東西含住了,一手把球轉起來,小心翼翼到把球放在棒的中間,“啊,轉起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了起來。哥哥把球丟給我們,讓我們丟給他,看他是否能接住,一個同學把球丟給他,他一下用了木棒接住了。就這樣,哥哥把球接了一個又一個。這時,他轉了三個了,終於成功。大家都給了他一陣陣掌聲。還有英語小擂台、不連接的單車、單輪車、圓木板車、橢圓木板車和接碗。就這樣,歡樂劇場就結束在一陣喝彩聲中。

  跟隨着導遊姐姐的步伐,我們來到了科普館。在這裡,我們看見了神州五號載人飛船。它長54。838米,是我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紅箭——73導彈,它是我國自行研製的第一代飛航式導彈,彈長6。287米,彈徑0。76毫米,展翼2。4米。還有霹靂2號導彈、飛毛腿導彈等。它讓我知識更豐富。

  第二層是講有關衛星資訊的。在這裡,我們知道了地球資源衛星是我國與巴西共同研製出來的,它記錄了我國與巴西共同的友誼結晶,它是用於檢測自然及人為災害等情況。風雲1號氣象衛星,它的運行周期是102。86分鐘,是我國的太陽同步軌道氣象衛星。人造地球衛星1號是前蘇聯第一顆衛星。還有東方紅二號通信衛星和實踐二號衛星等。

您正在瀏覽: 游航天奇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航天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