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航天奇觀”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航天奇觀”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航天奇觀”有感 標籤: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10月29日,學校組織我們去“航天奇觀”參觀。坐車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一會兒就來到了“航天奇觀”。我看到了真正的火箭和宇宙飛船。有的同學說有一個飛船像洗澡盆,我感覺真神奇,就這樣一個像洗澡盆的東西竟能把人帶到太空去,科學家可真偉大!

  中國第一個飛上太空的人楊利偉就是坐上這個神奇的東西飛上太空的。我們也都想去坐一坐呀。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真的坐上了模擬宇宙飛船,看見了月球、水星、金星、木星、天王星和落下的隕石。

  神奇的太空可真美麗!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有本領去真正的太空旅行。

您正在瀏覽: 參觀“航天奇觀”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航天奇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