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白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白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那白帆,悠悠飄向遠方,繼承着我的魂,我的夢,傳給在遠方在天涯的親人們。風停了,雨住了,天邊出現一道彩虹,那是親人們的笑容么?

  我的童年是在故鄉度過的,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故鄉的白帆。

  白天,我在近處的橋洞裡面嬉戲,玩鬧。微風輕輕拂過河面,盪起一圈圈的漣漪,美不勝收。

  中午,陽光曬着湖面,波光粼粼。我站在橋頭望着平靜的湖面發獃。這座橋,記載着我童年時的笑聲。

  夜晚是最美的時候,奶奶和我經常在橋邊乘涼。我貪婪地望着橋下的風景: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紅的花……這一切,都漸漸消失在朦朧的月色之中。

  呵,我最愛看橋下的白帆。我常問奶奶:“奶奶,白帆飄到哪裡去啊?”而奶奶則笑着說:“這白帆,要飄到爸爸媽媽那裡去哩!”

  五年後,我又一次來到這座橋,風景依然沒變,啊,我看到了,那白帆……

  那白帆,悠悠飄向遠方,繼承着我的魂,我的夢,傳給在遠方在天涯的親人們。風停了,雨住了,天邊出現一道彩虹,那是親人們的笑容么?

  張澤學校五年級:顧旭帆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白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白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