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寶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寶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王國的奇妙鎮里,小兔子有個寶物是什麼呀?動物們都很想知道,可是,動物們奔跑都趕不上小兔子的速度,於是各種關於寶物的奇思妙想都“橫空出世”了,鴨太太說是蘿蔔,雞媽媽說是錢,鵝寶寶說是運動鞋,羊爺爺說是大白菜……於是,小兔子的寶物成了整個動物王國關注的熱點。

  但猜畢竟是猜,奇妙鎮的居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找鎮里公認的“智多星”猴博士想辦法。猴博士經過三天三夜絞盡腦汁的苦思,終於有了辦法:它讓熊大叔先去小兔家做“手工”,問問小兔子一生最難忘的事是什麼,再讓熊大嬸給小兔子家帶玩具。七七四十九天後,熊大叔和熊大嬸一大早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家,收拾行李的聲音吵醒了小兔子,熊大叔說他們要回家,以後會來看它,小兔子只好等收拾完行李向它們告別。

  一周后,熊大叔夫妻又來做客了,按照猴博士的安排,它們對小兔子無微不至,小兔子不會明白這對夫妻的用意。

  一轉眼,三十四年過去了,白髮蒼蒼的猴博士鑒定,小兔子的寶物是個愛心貼,那時,小兔子早就是個動物公司的老闆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寶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寶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