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科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科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科技是什麼樣的呢?也許大家都很好奇。未來可能有像人一樣的機器人?未來的汽車能在天上飛?電腦也會有思維會說話談感情?現在讓我們一起去暢想未來的世界吧!

  清晨,我正懶洋洋地睡在床上,蒙?中聽見一陣音樂把我給弄醒了:“小主人,起床的時間到了。”家用機器人正拿着我的衣服站在床頭邊。我漫不經心地說:“我昨天穿的衣服你給洗了嗎?”“放心吧,小主人,早就洗好烘乾疊好了。”機器人說,邊說它還邊幫我把衣服穿好。此時我的床慢慢地自動變成了迷你電汽車停到窗外,它懸在空中等候指令。就連洗漱也不用我自己動手,毛巾停在空中,牙刷也停在空中。我洗漱完了之後,機器人又拿了一個食譜給我,那是早餐食譜,我隨意點了牛排、漢堡、魚翅、龍蝦,吃完了只要說一聲好了,機器人就自動把餐桌收拾乾淨了。我說:“給我備一艘飛船,我馬上要去一下月球。”“小主人,飛船已經在窗外。”,我進了飛船,按了一下月球標誌,我說了一聲:“開”,飛船就自動飛行了,僅用3分鐘就到了月球。

  又過了20年後,走進我的母校,發現學生的書桌上都沒有課本,都是熒幕。原來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語音輸入題目,就會顯示在學生的熒幕里,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像我們這麼多學生的學校,只要很少的幾個老師就足夠了,同學們個個學得都非常棒。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暢想,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努力,這一定會變成現實。

  五年級:楊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科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