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技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期盼已久的學校科技節,今天終於開幕了。這次的科技節開幕式得到了省、市、區的一致好評,給前來參觀的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蘇文校長宣布科目節開幕時,禮炮齊鳴,綵帶飛舞,人群沸騰了起來,整個洪三小的操場立刻成了歡樂的海洋。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隨着一聲令下,天空中一個個“降落傘”從天而降,一架架紙飛機飛上藍天。這是我們學校的“雞蛋裝地球”的活動,同學們個個開動腦筋,集思廣益。為了減緩降落的時間,有的拴上氣球,有的拴上塑料袋……為了保護雞蛋不被摔碎,有的把雞蛋裝在盒子里再墊上棉花,有的用塑料泡沫緊緊夾住雞蛋……各種奇思妙想層出不窮。 

  接下來是各班的科技興趣小組展示,各班同學人盡其能,大顯身手,有的抖空竹,有的捏橡皮泥,有的拼圖,形式多種多樣,令人嘆為觀止。 

  下午,我們參觀了“科普大篷車”,觀看了許多科技作品,有小魚的眼睛,可以看到360度的角度,昆蟲的複眼,可以呈現出成千上百個事物,還有無弦琴、無皮鼓等,每一樣都引起同學們的一陣歡呼,使人驚嘆不已。這些科技作品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科技的發展,還是我們懂得了許多科學知識,開闊了眼界。 

  我又一次感到了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科技,科技是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