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十三個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三個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此,看電視、玩遊戲就成了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可是,這些事情似乎讓我的時間河水流得更快了一些,似乎讓我在一天中學習的時間變得更少了一些。那我該怎麼辦?我反覆地思索着。 

  我是否還要虛度年華?是否再這樣用掉第二、第三和第四枚金幣呢?而現在,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要與時間賽跑,我要超過時間,哪怕是一小步。現在,我才認識到原來人生是如此短暫的。以前,我認為一分一秒微不足道,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根本不可能做什麼事情。可事實確實如此嗎?在一秒鐘之內可以看一句短句。在一秒鐘之內可以讀一個英語單詞。而在一分鐘之內甚至可以讀一個片段……那更何況一小時、一天、一個月和一年呢!這樣算來,我浪費了多少時間啊!真是難以想象。現在,我才明白這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你去擠的話,它總會有的。 

  沒錯,所以我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讓我的一年有十三個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三個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三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