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金華的一名學生。5•12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也給了我萬分的震驚。在這個刻骨銘心的日子,山河哭泣,大地震顫,你們美好的一切消失了。你們那一張張悲傷、痛苦又充滿渴望的面孔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禁不住熱淚盈眶。 

  同學們,我們不要哭!不要埋怨命運的不公,這僅僅是你們人生中的一次挫折,一次考驗。雖然地震讓你們美好的夢境毀於一炬,但是我相信困難打敗不了你們。想一想,老師們為了你們付出了生命,用生命給了你們最後的呵護。因為你們活着就是四川的希望,就是祖國的希望。也許眼前的一切都成了你們的傷痛,但是傷痛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你們要知道還有很多關心你們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在遠方支持着你們。 

  地震的到來無情地摧毀了你們的家園,是你們陷入了孤獨和無助。雖然地震剝奪了你們的一切,但是你們還有我們,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擦乾淚水,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快樂終究會來臨的,這次地震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相信你們經歷過它後會變得更堅強。 

  雖然你們遇到了百年一次的大災害,家園被毀,但是有偉大的祖國在你們的身後,做你們堅強的後盾。你們要勇敢起來,振作起來,不放棄,不氣餒。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建設家鄉做出貢獻。你們的未來就是四川的未來,就是祖國的未來。你們要堅定地走向前方。 

  你們要相信,四川的天空會重新變得湛藍,溫暖的陽光仍然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