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公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有着電視劇般的經歷,可是這對於我來說不公平。

  12年前,媽媽生下了我。當媽媽被推出手術室時,我依偎在媽媽的身邊,爸爸急忙地湊上前,向醫生問明是生女孩還是男孩。醫生咧着笑臉說“恭喜您,你的夫人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公主。”爸爸臉色一青,雙腳一滑,滑坐在了等候室的椅子上。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重男輕女,對於我的出生他並不感興趣,對我冷冷冰冰。

  在我6歲那年,爸爸和媽媽進了法院,離了婚。當法官說道孩子由哪一方來撫養時,整個法院鴉雀無聲。出了法院,我過去抱了抱爸爸。沒想到爸爸毫不留情的把我一把推開。我過去牽住媽媽的手。媽媽淚眼朦朧地抱起我,坐上車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坐在床上,失聲痛哭,我趴在媽媽旁邊,邊幫媽媽擦眼淚,邊安慰媽媽。每次經過爸爸家去上學時,要是碰見奶奶。奶奶總會惡狠狠地瞪着我,讓我心惶惶地。在6歲那年,我就已經承受了很多人沒承受過的痛苦。在7歲那年,媽媽帶我去永安讀書,永安的生活雖然不富裕,但是看見媽媽辛苦地工作,我總會覺得很幸福。

  讀一年級時,我重新踏上了這片故土,返回了家鄉。平常,我走路去上學時,要是看見奶奶,她會惡狠狠地瞪我。可是,從我回來之後,卻不一樣了。奶奶從惡狠狠的眼神變到一句句虛偽的關心話。媽媽說他們可能是後悔了,心虛了,愧疚了。

  當我10歲時。也有了一個新爸爸和一個親妹妹,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分離來的太快了,媽媽和爸爸、妹妹要去新爸爸的家鄉去住,因為我的學業不能帶我一起過去,我只好和外婆、外公一起住了。

  在深夜裡我總會在夢裡夢見媽媽,我有時半夜醒來會發現枕頭濕濕的,臉上還掛着淚珠……

  五年級:貝貝小櫻

您正在瀏覽: 這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