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要期末考表姐在上初二,一張標準的古代美女的瓜子臉,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般紅的嘴,特別是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既美麗又像一個小博士。除此之外,姐姐還愛幫助別人。 

一天,要期末考試了,姐姐也更努力學習了。其中有一天,我在做作業時,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本來準備不去請教姐姐的,怕打擾她學習;於是我在卧室苦思暮想,晚上11點了,我還想不起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姐姐進來了,嚴肅的對我說:“你怎麼不對我說,你不說,會耽誤你學習的呀!”我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說:“我怕把你的思路打亂了,所以才......”誰知,姐姐什麼也沒說,讓我仔細聽她講題。我心想:多好的姐姐呀! 

我姐姐還有一件事讓我十分敬佩,那是姐姐在學校的事。一天,學校組織學生看電影,他們班由姐姐發電影票,領到了電影票,姐姐走到班門口,突然放了一張電影票到自己口袋裡;這一切的經過都被姐姐的死對頭張蘭姐姐看到了!於是,當票發到她那時,她就大聲說:“把好的給自己,差的給別人,這還是人嗎?”姐姐聽了,辯解了好長時間,張蘭姐姐就不信,無賴,只好叫老師來。 

老師叫姐姐把票拿出來,大家一看,不竟下了一跳,這是最不好的座位啊! 

姐姐的事迹好多,她不僅讓我敬佩,還讓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很多好的品格,好的精神! 

我喜歡我的姐姐,更敬佩姐姐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