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雪阿姨,我原來並不認識她,偶然的一次機會,使我敬佩起了她。  

  那是初秋的一天,奶奶生病了,碰巧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自然由我做孫女的陪着去醫院看醫生。  

  經醫生診斷後,我攙扶着奶奶來到觀察室.一位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忙迎上來,她接過葯袋一看,說:“老奶奶,先得打一針。”聲音親切而柔和。然後,她便轉身去拿葯了,正在這時奶奶突然胃痛,她坐在椅子呻吟着,這下我可慌了神。這時那位白衣天使走過來,說:“小妹妹,讓我來吧!”說著就麻利地幫奶奶治療。我站在一邊靜靜地看着,她那兩條好看的柳眉連皺都沒有皺一下。“小妹妹,你走開,讓我來!”說著離開觀察室,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小雪,你該下班了!”“不,我這裡還有病人哩!”小雪,多麼美麗的名字!是啊,小雪阿姨的心像雪一樣純潔。  

  我和奶奶來複診的時候,走在畫廊里。看到一封醒目的感謝信,那是一位小朋友的家長寫的,說:“我們的孩子失足掉進露天糞池,到醫院搶救時,虧了有一位值班護士口對口的做了人工呼吸,才使孩子脫離了危險。”這位護士不是別人,正是小雪阿姨,那時我的眼睛模糊了…  

  啊!小雪阿姨,從此她成了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