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難忘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難忘的夏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可真熱。柏油路上連個人影也沒有,火辣辣的陽光就像老師利銳的目光射在地上,明明是大熱天卻很想發抖。一滴水撒在地上,“嘶啦”一聲,便銷聲匿跡了。我想,若是把眼前的房屋去除,看起來還真像撒哈拉大沙漠呢。

  咦,真么熱的天,怎麼還有聲音呢?仔細聽“買雪糕啦,買雪糕啦……”聲音粗糙又老氣。這麼熱的天,大家都不願意出來,到底是誰在叫買雪糕呢?我徒步走到拐角。

  一個老爺爺騎着一輛三輪車,吃力的踩着腳踏板,頭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瘦削的臉黝黑髮亮。嘶啞的聲音叫喊着,卻捨不得買一個喇叭;那輛車,似乎也伴隨着他很長時間了,有的地方生了銹,騎起來“吱呀吱呀”的發出刺耳的噪音;而後面呢,雪糕卻整整齊齊的擺放在一個大箱子里。我面帶微笑地走了過去,從兜里掏出一元錢:”老爺爺,我想買一根雪糕。“他應了一聲,熟練地從背後的箱子里掏出一根雪糕,遞給了我。

  “小同學,大熱天的不要在外面呆太久,會曬壞的喲。”老爺爺臨走前,還不忘告誡我一聲。頓時,我覺得心中一陣熱流,冰涼的雪糕刺激着我的味蕾,彷彿這是我在這個夏天吃過的最甜的雪糕了。

  初一:吳艷茹

您正在瀏覽: 那年難忘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難忘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