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老爸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老爸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老爸老媽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聽到這聲兒,我就知道老爸回來了。 

  進了家門,老爸順手把鞋一扔,直奔我房間,眉飛色舞地對我說:“老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沒等他說完,老媽在廚房裡大喊:“嚴冬興!把你的鞋子收起來,整天跟個小孩子似的,丟不丟人啊你!”老爸聽了,吐了吐舌頭,去收鞋子去了。開飯了,老爸蹦蹦跳跳地跑到餐桌旁,拿起筷子正要吃,老媽瞪他一眼:“洗手去!”他也只好服從老大的命令。洗完手,老爸像軍人一樣走回來,畢恭畢敬地向媽媽行了個軍禮:“報告長官,洗手完畢!”老媽也行了一個軍禮:“請坐。”呵,我們家什麼時候變成軍營了?! 

  除了吃飯、睡覺,夫妻倆最喜歡的就是唱歌了。吃完飯,老爸引吭高歌:“啊,牡丹,百花叢中最鮮艷…..”媽媽則是唱流行歌:“絕對完美一雙手,不流汗也不發抖……”他們倆唱就唱吧,我也沒啥意見,不過,他們唱得五音不全,聲音走調,況且是倆人一起唱,那聲音真是比鐵鏟剮在水泥地上的聲音還要難聽。 

  老爸老媽平常都是和和氣氣地,不過有時候也會吵架。“我怎麼了,我不也是看它好才買的嗎!”“不是,你炒了一年股你怎連基本常識都不懂。”“我怎麼不懂,你倒說說看……!”原來老爸老媽在為炒股的事吵呢。以前兩個人吵總爸爸敗陣,這回輪到他有理,他興緻勃勃地跟媽媽理論:“你不應該買的嘛!”“不應該是什麼!”老媽見自己處在下風,便使出拿手好戲——翻舊賬,“這幾年你管過這個家嗎?連地板都是我擦……”“還有你,嚴林祺。”我?怎麼還有我?“你要好好讀書,不好好讀書就考不上好大學,考不上好大學就……”唉,老媽的車軲轆話又說個不停。 

  即使是這樣;即使老媽愛說車軲轆話;即使老爸唱歌五音不全;我還是很愛我的快樂的老爸老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老爸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