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撫遠變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撫遠變樣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的最東方,是個美麗富饒的小地方。

  當你走進我的家鄉,你會看到兩條耀眼的巨龍蜿蜒盤旋在公路兩旁。在燈光的映襯下,騰空而起------當你閉上眼睛,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聽到蛙聲一片------你彷彿走進了童話里的仙境一般。

  你可曾知道:這裡原來漆黑一片,雖然到處可以聽到蛙聲,可人們也不願離開自己的小茅屋,去感受大自然的夜景,呼吸清新的空氣。

  當你到外面散步時,你會看到平整筆直的柏油馬路通向四面八方,更加方便了人們的出行。人行道上的落葉、積雪、垃圾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孩子們快樂地奔跑着玩耍着------

  你可曾知道:這裡原來道路各個像“泥漿池”一樣,路十分地難走,出門都得穿靴子------當你回到了家裡的時候,你的衣服已經變成了“地圖”------

  哦!又撞車了!太可怕了!我都不敢從這個地方走了。咦!這裡怎麼不在擁擠!不在撞車了呢?我抬頭一看,原來都是紅綠燈的功勞呀!不知從何起,那狹窄的道路變成了寬敞的柏油馬路------

  俗話說:“要想富先修路。”你說我的家鄉富不富?

您正在瀏覽: 家鄉撫遠變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撫遠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