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玩具,有芭比娃娃。新年小蛇。毛絨小熊,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毛絨小兔玩具。

  這隻毛絨小兔玩具是去年爸爸去香港旅遊的時候買的。那天晚上,爸爸一回家就讓我猜猜他給我買的是什麼禮物,如果猜對了就送我。我想了想,說:“是毛絨玩具嗎?”爸爸聽了我的回答后興奮地說:哇!我的女兒好聰明啊!”竟然一猜就猜中了,這個玩具就送你了!”於是,我就有了毛絨小兔玩具。毛絨小兔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黑色的小鼻子,一張甜甜的小嘴,兩個粉紅色的臉頰,兩隻長耳朵。頭上戴着一頂遮陽帽,脖子上系著一個領結,擺着一個賣萌的姿勢。在我無聊的時候,毛絨小兔玩具會給我帶來很多樂趣。有一次,爺爺奶奶都不在家,爸爸媽媽也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感到非常無聊。突然,我看見了毛絨小兔玩具。它那賣萌的可愛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無聊什麼的都被拋到九宵雲外。這隻毛絨小兔就是我心愛的玩具,和其它玩具比起來,我更喜歡毛絨小兔玩具。

  五年級:郭翔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