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籟之音 4(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 4(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籟之音 4(下)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接 《天籟之音 4 (上)》 

  —————————————考試間————————————— 

  10分鐘后,‘啊,慘了,昨天我根本沒有複習啊,不會做。’我足足盯着地2道題的第9小節(雖然說我成績樣樣都是好,但也有出錯的時候。)5分鐘了,可我還是不會做。那隻小貓就在我旁邊的那棵樹,(因為我是最裡邊最靠近窗戶的了)我沒有看見它。我只知道我眼前一黑,我的意識中好像在說,“我怎麼了,我好像睡著了吧……” 

  我醒來了,已經快要收卷了,我看看試卷,天哪,試卷的題目我全部做好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啊!“叮…叮…叮…”“啊~~,下課啦!回家咯。”我。 

  我走出教室,一聲不吭的騎着自行車走了,這次我沒有去找夢雪一起回家,而是自己走了。在路上我滿腦子在想考試的事情。 

  我回到家了——————我回到了我的另一個家,不!應該說是我的家,我自己,我一個人的家。啊,我終於又回來啦。真爽啊!這裡是我特地選中的一塊地,已經建了一棟大房子。我想住在這,雖然我沒有權利住在這,但在我11歲時我就有一半的權利可以住在這裡了。 

  裡面住的是一對年老的夫婦了,他們沒有兒女,我曾說過我可以做你們的乾女兒嗎?他們答應了。我也就是他們的乾女兒了。可他們對待我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所以我總是要時不時回來看看的。 

  “爸!媽!我回來了!”屋裡沒有人回應,‘看來不在家啊。’我想。‘不管了,那隻小貓呢?’我沒有看見,我回到我的房間,放下書包,躺在我的床上。一陣陣煙霧傳來,“吱嘎。”我‘有人從窗戶進來嗎?’我下了床,向窗戶看去,“啊啊?!你……” 

  我看見了什麼?讓我這麼驚奇?

  未待完續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 4(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4(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