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九十九步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九十九步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出第一步,一種叫做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我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雨中漫步,衣服淋濕了也不覺得冷;曾幾何時,我們手拉手一起看夕陽西下,落葉分飛;曾幾何時…… 

  我已走過二十步,你呢?我好想回頭看看你,看看你是否和我一樣步履維艱。你還記得嗎?我教我學電腦的時候,你曾跟我說過,編程時會遇上一種情況叫“死循環”,進去了就出不來,你說你對我的愛就是死循環,當時我很感動。後來我知道死循環不是無藥可救,只要放棄整個程序,退出來便可以重新進入程序。你現在是不是也想到了死循環?你是否決定退出整個精心營造的程序,再重新開始新的程序?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後,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我們為一點點小事天天爭吵。終於有一天你對我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分開吧!”我問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你說:“是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不能忍受你跟我一起這樣不快樂。” 

  九十九步了。我艱難地抬起沉重的腳,遲遲不願放下,我怕放下腳時,回頭再也看不見你;我怕放下腳時,我從此再沒有幸福可言;我怕……腳終於落下了,淚也順頰而下,我不願回頭,也不敢回頭。突然,一雙寬大的手抱住了我,我回過頭,看到了你,看到了你充滿深深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你說:“永遠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其實,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後,一直在等你回頭。”

您正在瀏覽: 愛情九十九步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九十九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