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想競選班幹部!但是,我沒有勇氣上台。 

  每當聽到“競選班幹部”,這五個字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上台去說:“各位老師同學大家上午好!我想競選班幹部!身為班上的一份子,就應該為班級服務,我一定會做好我的責任。我絕不偏向任何人,包括我最要好的朋友。畢竟,我們已經五年級了,不應該像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那樣了,我們應該做他們的榜樣!” 

  可是一想到羅衛治、陳浩威、樊明朔、陳鍵豪……等等一些和我有些“小仇”的人,笑着對我說:“下台,下台!” 

  但是,我知道:這一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我還是必須克服。站在台上,簡直說話會很不自在。好像站在台上,連一點兒錯誤都不能犯,一犯錯,台下的人就會笑瘋全場。 

  我不能和學習好的同學相比,因為我學習不怎麼好。我不能和品德好的同學相比,因為我品德也不怎麼好。誰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我的優點,也有我的缺點。我只想為班級服務,其它的,我也不想再說了。謝謝。 

  發言人:李思潔 

  2009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