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言稿 

  今天,我要來競選語文課代表,我想這個職位很適合我,我語文還不賴啦! 

  基本上每次語文考試都能考到優,除了一次考了79分,那一次是因為我太粗心大意了。請同學們相信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考哪么差了。 

  如果,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的話,我一定先把自己的語文成績提高(這才能有能力管同學的語文成績嗎)。不過單幹一門可不行哦,不可以偏科,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在語文方面的事我都應該干,比如說南湖晚報小記者徵文,我會積极參与。也會鼓勵同學們積极參与投稿。幫助同學們提高語文成績更是我最大的心愿。上語文課時,我會積極發言,善於動腦筋,找出蘊藏在文字背後的含義。 

  當王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協助班長們管理好班級。還有,在每日的早讀中,我會更好得管理好班級。朗讀課文時,會讀得更有感情,做到,課文中的情景是怎麼樣的,我會儘力去投入,把課文演 

  繹得獲靈活現。 

  好了,我的演講結束了,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 

  五一班 周燕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