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小學生,叫彭嘉棋,爸爸媽媽從小就告訴我以後要當官,要有出息。今天我就來競選中隊委啦!所謂:“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我要從小競爭,長大以後有經驗就百戰百勝了。

  我愛好的東西一學就成,爸爸說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我從小就學小提琴,至今考得6級以上,還參加過市裡的比賽,獲得了證書。我學習挺不錯的,同學們偶爾會問我一些問題。我還愛運動,在家裡經常鍛煉,媽媽爸爸跟我pk,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呢!班裡有什麼活動,我都踴躍參加。運動會、畫板報……我非常愛畫畫,現在試着畫漫畫呢!雖然不知道畫的怎樣,但我一定會加油滴!

  如果我勝任了這份工作,我一定會為班級奉獻;爭取榮譽,為班級增添光芒;我會樂於助人,為班級多做好事;為他人付出,當一名稱職的中隊委!“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我努力投入到工作里去,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認可我的。謝謝大家,請大家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廣西南寧江南區江南區福建路小學五年級:彭嘉棋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