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站在這兒就是為競選勞動委員而來的。我覺得勞動創造了美麗。勞動使我們周圍的環境變得更加清潔、更加美麗。在一個好的環境里同學們就可以更加認真學習。所以我要競選勞動委員.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有時我會幫助爺爺和奶奶干農活(例如夏天幫助他們收稻穀),有時還會幫助爸爸和媽媽做家務(例如打掃房間、倒垃圾等)。而且在學校我每天都會打掃教室。勞動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怎樣安排人手和分配勞動時間?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勞動?有拖地不幹凈的地方,我可以告訴他們應該怎樣做。還有我看到垃圾會撿起來。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好這個勞動委員.

  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把教室打掃乾淨,不留一點污點。老舍的《養花》一文中有,這樣一段話:“要是趕上狂風暴雨或天空突變,就得全家出動,搶救花草,十分緊張,幾百盆花,都要很快拿進家裡,使人腰酸腿疼,熱汗直流。這個意思是,如果你不勞動連棵小花都養不活,這個難道不是真理嗎?我們應該勞動,讓大家領悟勞動的偉大意義。

  我的發言結束了,請大家支持我,投你那神聖的一票吧!謝謝!

  競選人:雷淦

  2009.5.1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