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隆重的競選。在這裡,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認為自己的優勢:首先,我是一個具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人。我願意在班裡做大家的好榜樣和做老師的小助手,絕對不會“官相官態”,“官腔官調”。首次,我的成績優異,性格開朗、熱情,有積極向上的心態。所以,有新同學來時,我一定會讓她認識大家,跟大家一起輕鬆、快樂的學習。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團結其他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紀律,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是不斷的自我改進,做的更好,更出色。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謝謝!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