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沙-沿江風光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沿江風光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沙沿江風光帶是一個風景優美,綠樹成蔭的地方.是湘江之濱一顆璀璨的明珠. 

  江面上 白帆穿梭,像綠緞上綉滿銀花,浪中魚兒跳躍,粼光閃閃.江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着銀色的光輝.江面上銀波燦爛,山的倒影,樹的倒影,隨着微微的波浪在水裡蕩漾.遠處.,幾隻小船緩鍰地飄來.靜靜的水上起了一些波紋,遊船在藍藍的水晶石一樣的水上滑行. 

  沿江風光,到處是柳綠花紅,到處是百烏爭嗚.千烏竟飛.啊!你看那兒還有噴泉."嘩",噴泉起來了!音樂也踉着響了起來.這是一首充滿激情的歌,噴泉也和着音樂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疾.一排排噴泉有節奏的噴着,時高時低,高時,微風吹來,頓時拋撒萬斛珍珠,落地時濺起千朵銀花,低時,十分富有彈性,像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我們再向前走,在草叢邊看見了幾塊石頭,我看見每一個詩碑石上都刻着一首詩.我最喜歡的詩是;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到了晚上,人少了,汽車燈,霓虹燈都閃爍起來.人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放風箏,裝着彩燈的風箏閃閃爍爍在夜空中"飛翔".孩子們奔跑着,多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長沙-沿江風光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沿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