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沙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沙的變化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整整生活了八年的家鄉——長沙。每到周末,爸爸媽媽都就會牽着我的手,走遍長沙的各個角落,去感受長沙的古樸風韻和濃厚的現代氣息,而留給我印象最深刻、變化最大卻是長沙的馬路。 

  原來長沙城的馬路狹窄而陳舊。路面又亂又臟,有些地方還坑坑窪窪的,高低不平。每當有汽車急馳而過的時候,灰塵好象都睡醒了,漫天飛舞,真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但是現在不同了!一條條道路拓寬變美,一座座橋樑凌空飛架,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寬廣的馬路上乾乾靜靜,可以並排跑八部汽車呢。馬路上車水馬龍,穿流不息,各種時尚的高檔汽車讓人目不遐接。就連馬路中間的綠化帶也換上了新衣裳,各個神氣十足,好象在指揮交通。城市中央的綠化帶,更是讓人心馳神往,流連忘返!青的草,綠的葉,各種鮮艷的花朵都象趕集似的聚攏來,真是美不勝收!微風輕輕拂過,整個城市到處都迷漫着淡淡的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每當夜幕降臨,長沙城更是別樣風情!芙蓉路,五一路,韶山路,一條條馬路頓時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商業街、櫥窗,廣告牌,霓虹燈,五光十色,絢麗多姿,把繁華的長沙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聽了我的介紹,您也會覺得我的家鄉變化很大吧!生活在這個日新月異的城市裡,踩着它歡快的節奏,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新鮮和激情,我在心底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我的家鄉長沙建設得更加美麗! 

  育英小學:羅尚宇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