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沙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夏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經常談鬼色變、談虎色變……而今天則談熱色變,那就是長沙夏天的熱,有點時候還不止夏天,春天、秋天、冬天都熱,但是唯獨夏天最熱。我則親自去體驗一下。

  我和媽媽坐上火車,裡面的空調非常涼爽。過了10個小時,到長沙站,一下火車,感覺瞬間到了沙漠似的,炙熱難忍。到了廣場,人非常多,溫度也隨着上升,簡直像到了火山。

  終於到了爸爸媽媽的單位房,裡面配置空調,涼快多了,我也感覺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一天,爸爸帶我去倉庫修自行車,才不到2分鐘,就已經大汗淋漓,真是“人來人怕,鬼來熔化”啊!

  哎!長沙的景色是非常美麗的,就是溫度太高了,而它的高溫也名不虛傳啊!我服了。

  這就是長沙的夏天,非常非常的熱,敢不敢來試試啊?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