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沁園春 長沙》改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沁園春 長沙》改寫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暮秋時節,我重遊長沙。站在橘子州頭,看湘江北去。遠眺身後連綿的群山,山上重重疊疊的樹林,昨夜經寒霜的侵襲,好像一夜之間被染過一般,流露出一片醉人的紅色。“曉來誰染霜林醉?”一片火紅的葉子飄落下來,好似一隻翩翩飛舞的火蝴蝶。走近,默默注視着北流湘江,滿江秋水碧綠澄澈,甚至看得見油油水草在水底招搖,還有那晶瑩的細沙悄悄滑過。波光里的艷影在微微蕩漾,江面上的輕舟乘風破浪,爭先恐後。矯健的雄鷹直衝雲霄,搏擊長空,在藍天中自由翱翔。彷彿它就是天之驕子,藍天是屬於它的世界。瀟洒的魚兒在水底自由的游泳,毫無拘束的玩耍。世間萬物都在這粼粼秋光中自由的生活。

  一中高一:紫珊筱楓

您正在瀏覽: 《沁園春 長沙》改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沁園春 長沙》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