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沙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沙植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長沙植物園

  今天,風和日麗,爸爸媽媽帶我去長沙植物園玩。

  一路上,樹木鬱鬱蔥蔥,花兒爭奇鬥豔、五彩繽紛。我打開車窗,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真舒服! 

  到了植物園,先是上很長很高的台階。台階的兩旁擺滿了奼紫嫣紅的鬱金香和映山紅,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

  我們首先進入了鬱金香園,這是一個鬱金香的世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鬱金香:紅的、白的、黃的……,真像一位位美麗的公主。其中,最為罕見的是黑鬱金香,它被人們稱為夜皇后。旁邊,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竹子,好像在和鬱金香比美呢!

  再往裡面走,就有各種各樣的遊樂項目:湖中划船、卡丁車、高空飛索、碰碰車……,我先玩了碰碰車,碰得我腦子云里霧裡了。後來,我又坐了高空飛索,第一次我害怕極了,我緊緊地抓着座位上的繩子,嚇得不敢睜開眼睛。然後,我又嘗試了一次,這一次感覺與第一次完全不同,我不但心裡不害怕了,而且還把手伸展開來,嘴裡哼着歌兒,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時間過的飛快,太陽快要下山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長沙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長沙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沙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