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懂得愛,擁有愛,便能向這美麗的世界奉獻自己的愛. 

  可是,什麼是愛?什麼是愛心? 

  草地上,年輕的父親領着剛學步的孩子,一次次地鼓勵着他不要怕,往前走;一一次次地扶起他,幫他拍去身上的塵土,我想這就是愛啊! 

  燈下,我做着作業,父親輕手輕腳地走了過來,幫我扶起檯燈,我想這就是愛啊! 

  假期,我剛從游泳池裡上來,媽媽急匆匆地給了我一條毛巾,看着我吃完一塊蛋糕,我想這便就是愛啊! 

  九江大地震,人們排着隊捐錢捐物,我想這也是愛啊! 

  然而,愛只存在親人之間嗎?不!愛存在於每一個有愛心的人心中。 

  一個同學孤寂憂傷,她悄悄地送上一張賀卡,寫着深情的祝福,我想這也是愛啊! 

  愛心是什麼?愛是什麼? 

  愛心是種子,愛是果實。當你把愛心的種子灑向四方時你便回聞到愛的芬芳了。 

  我們獲得愛,不要忘記愛,要以愛相報答。去愛你們的父母吧!去愛你們的師長吧!去愛你們的同學吧!去愛這美好國度里一切善良的人們吧! 

  其實,愛與愛心,盡在不言中。因為愛本身就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我愛這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