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芙蓉洞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洞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芙蓉洞稱為天下第一奇洞,可謂神奇。就在我滿懷憧憬的時候,媽媽答應了我的要求——讓我去參觀芙蓉洞。

  一進洞,我就感到了一陣涼爽,心想:真實自然的‘空調洞’啊!我們出發了,跟着導遊姐姐。

  洞內到處都是鐘乳石,千姿百態、奇形怪狀。我看見了‘萬劍掛壁’,是由很多根鐘乳石組成,像劍一樣“掛”在牆壁上,景色極為壯觀。讓我眼前一亮的,並不是芙蓉洞的五絕,而是‘石葡萄’和‘海底龍宮’。是葡萄是由紅色和綠色的東光點綴的;海底龍宮是很像龍宮,到處都是又鐘乳石形成的貝殼、珊瑚、海草……還有‘動物世界’,那些鐘乳石啊,像猴子,像老鷹……形態萬千。‘巨幕飛瀑’又一次陣線在我的眼前,它是由成千上萬根鐘乳石組成的,我估計,這些鐘乳石是從右到左長的,因為右邊稀一點,左邊又密一點。接着我們有參觀了珊瑚瑤池、石花之王、犬牙晶花池、生命之源……

  隨着輕快的步伐,很快就逼近芙蓉洞的出口。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芙蓉洞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