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柯橋在我的眼裡,簡直是人間天堂,這兒太美了,不說別的地方,就連我家的邊上風景也是引人注目,讓人百看不厭的。 

  我家的邊上有兩樣風景——一條湖和一塊大草坪,還有一條大馬路。一大清早我起床時那裡空空如野,只有微風在撫摸花草的頭,一切是那麼寂靜。早飯後,馬路上開始有人了:起初只有幾個人經過,後來人流量越來越多,也眯了起來。過一會兒,便是人來人往的。晚上,有機靜了下來,小花小草在風中搖搖晃晃,好像在撒嬌似的。晚上,馬路就特別寂靜,靜得可怕,可我偏偏喜歡這種靜,我晚上做完作業便趴在自家窗台上,享受這吹來的陣陣清風,再這麼安靜的環境里,我一天的疲倦彷彿都隨風而去,都沒有了,只感到那陣陣清涼。所有人都回家了,只有路燈還在堅守崗位,遠處也隱隱約約的傳來几絲燈光,一切都靜靜的,好像什麼都不存在一樣。 

  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就是瓜渚湖,那兒有一個十分大的鐵制菱形,邊上都是話,一眼望去,可真是百花齊放,晚上還會有一大幫人在這裡跳舞,給這裡增加了不少熱鬧的氣氛,而且,晚上還有很多人來玩,滑旱冰,打羽毛球······比計其數。 

  柯橋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