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月餅。

  下午,我午休一覺起來,走到課廳,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大箱子,我剛要碰,聽見媽媽說:“那大箱子裡面都是月餅。”我聽了這話,嘴饞了,說:“媽媽,我可以吃月餅嗎?”媽媽笑呵呵地說:“當然可以,不過得晚上一起賞月一起吃才行,”聽了這話,我的心裡又有一點點期待。

  到了晚上我坐在窗前,哇!浩瀚的天空已經掛起一輪明月了,剛開始我沒想到今年的月亮那麼圓,那麼亮,把遠處太陽能標誌照得格外亮。到了19點13分,正如新聞所報道的,今晚的月亮最圓最亮,讓我想起月圓人團圓,過節日要全家一起開心地過。媽媽正好端出月餅,我說:“媽媽,今年我們把月餅分着吃,好嗎?切成四塊,每人一塊,正好是一個圓的月餅,永遠不分開,”爸爸誇我這個主意不錯,說:“我們照張相留做紀念吧!”四個人四種表情,弟弟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只聽“咔嚓”一聲,全家福照成了。

  今年中秋節是我這麼大第一次看這麼特別的月亮,中秋節我愛你。

  三年級:jiangdiwen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