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了頓團圓飯。飯後,媽媽就帶着我去廣場上玩。 

  一開始我們看不見月亮,我還直納悶:中秋節是要賞月的,月亮跑哪兒去啦?再仔細一看,原來是被樓房擋住了。只見又大又圓的月亮好像一個玉盤一樣晶瑩剔透,皎潔的月光灑在地面上,彷彿鋪了一層銀霜似的,稀稀落落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好像在對我微笑,真漂亮呀!突然南面飛來幾顆移動的“星星”,有的小朋友說那是遙控飛機,我感覺不太像,因為它飛得實在很高。媽媽說那叫孔明燈,也叫許願燈,是人們用來許願的,燈點着后,許上自己的心愿,讓它帶着我們的願望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瞧,那邊正好有人在放孔明燈,我趕緊跑過去看個究竟,原來這是一個燈籠一樣的東西,底部有幾根鋼絲,鋼絲上有一塊沾有燃料的木板,往木板上點了火,等到裡面的熱氣膨脹起來以後,它就會慢慢上升,向高空飛去,直到火熄滅。 

  欣賞完孔明燈,我又繼續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最後才在媽媽的催促聲中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